图片说明

张继科退赛不退场 穿T恤回应退役:放弃者永不成功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6月23日上午,国际乒联官方宣布,中国男乒选手张继科继退出中国公开赛男单比赛后,因伤退出原计划与马龙搭档的男子双打比赛。不过张继科虽然受到伤病困扰没办法坚持比赛,但是他依然在下午来到比赛现场,为另一对中国组合樊振东/许昕加油,他俩在淘汰中国香港对手之后也将迎战日本张本智和的日本组合。

  张继科退赛

  6月22日下午,乒乓球中国公开赛首轮男单比赛,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对日本选手吉田正树的男单比赛中突然腰伤发作,不得不因伤宣布退出本届中乒赛单打比赛。而开赛之前就因为他而延迟了半小时。

  男乒主教练秦志戬帮张继科拎包

  而在观众席上看到偶像捡球时连腰都直不起来,很多张继科迷妹哭得梨花带雨。随着张继科离场,一大片看台马上空了。

  据现场观赛的球迷姜先生透露:“在张继科退赛之后,看台几乎一片空旷,大批粉丝撤走,几乎听不到任何为其他运动员加油的声音,而当时现场还有名将黄镇廷和奥恰洛夫的比赛。”

  退赛的张继科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在球场外,张继科迷妹们早已聚集在球员出口,举着加油的横幅和张继科照片不愿离去。她们中不少人是专程在工作日请假来成都为张继科加油,这样的结果她们完全没有想到。

  而在6月23日上午张继科宣布退出本届比赛之后,迷妹们仍然不肯离去。

  下午的中国公开赛开幕式之后,男双比赛开幕,大蟒许昕和小胖樊振东在1/4决赛中遇到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黄镇廷,比赛打到一半时张继科突然来到比赛现场为兄弟助威,他知道,接下来胖蟒就会对阵日本小将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即便自己上不了场,也要为队友抗日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特意穿上了一件文化体恤衫,上面写着英文:Quitter never win,Winner never quit.(放弃者永不成功,成功者永不放弃)

  也算是对各种质疑声的回应,他表明了自己会继续坚持打下去,绝不退役的决心。

  可是没想到他刚落座就被眼尖的迷妹发现,全场开始叫喊起“张继科”的名字。

  张继科迷妹发现他的到来激动不已

  眼看着自己的球迷情绪过于激动,而自己此前世乒赛上也曾受到迷妹们的干扰,张继科担心自己待下去会影响到中国队队员们的表现,只待了3分钟就无奈地退场了。

  张继科退场

  不过他的好兄弟胖蟒组合也以3-1顺利淘汰对手。

  很多粉丝站在媒体出入口等待张继科出来,一边唱着他的单曲《心藏》一边在喊“张继科,要健康”,不过他并没有从这边出来,而是从另一个口坐车离开,离开前,张继科在车里还向粉丝挥了挥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12182.shtml report 4314 6月23日上午,国际乒联官方宣布,中国男乒选手张继科继退出中国公开赛男单比赛后,因伤退出原计划与马龙搭档的男子双打比赛。不过张继科虽然受到伤病困扰没办法坚持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