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报:检方要求梅西支付25.2万欧顶替监禁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的报道,西班牙检方要求巴萨球星梅西支付25.2万欧元的罚款,若梅西愿意支付罚款,那就可以避免坐牢。

  

  之前因为涉嫌在2007年、2008年以及2009年总共逃税410万美元,梅西被法院判处21月的监禁,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被判处15个月的监禁。之后梅西的律师就曾请求法院以罚款或者其他的处罚形式替代监禁。

  根据《世界报》的消息,西班牙检方已知会巴塞罗那法院,只要梅西及其父亲愿意按照监禁处罚时间支付每日400欧元的罚款,就能免除坐牢。梅西总共将需要支付25.2万欧元,他的父亲将需要支付18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12971.shtml report 429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的报道,西班牙检方要求巴萨球星梅西支付25.2万欧元的罚款,若梅西愿意支付罚款,那就可以避免坐牢。之前因为涉嫌在2007年、2008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