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NBA选秀,如你所愿么?

  

  今天,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先来看下前30顺位的选秀情况:

  

这样的选秀结果,如你所愿么?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今年的前五顺位的新秀,看看他们大学时期都是什么表现,都有什么特点:

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华盛顿大学)

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如我之前写的文章《》说的,富尔茨有着不俗的实力,他出生于1998年5月29日,身高1米93,体重84公斤。大学时候场均可以得到23.3分5.9个篮板6.0个助攻1.6个抢断1.2个盖帽的数据。富尔茨是一名有着精英级别技巧和运动能力的双能卫,身板结实并且第一步非常快,弹跳好,突破出色,传球视野比较宽广,并且还有不错的三分能力。除了在进攻端表现优异,在防守端他同样具有巨大的潜力。

榜样秀:郎佐·波尔(UCLA)

位置:控球后卫

  

  “球哥”波尔真的是如愿被一直梦想的球队湖人选中了,在选秀之前,相信大家对“球哥”的名字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不过,波尔的确非常有实力,大学期间他场均可以拿到14.6分6.0篮板7.6助攻的数据,1.98米的身高在控卫位置上具有一定的身高优势。“球哥”的模板是贾森·基德,所以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传球好,顶尖的球场视野与组织能力,身体运动能力也不错,“球哥”未来应该错不了。

探花秀:杰森·塔图姆(杜克大学)

位置:小前锋

  

  塔图姆2.03米的身高,2.10米的臂展,他的进攻多才多艺,他非常善于利用身高臂长优势可以迎着防守人投篮,中投比较稳健,而且善于造犯规,而且还善于拼抢篮板。在防守端,塔图姆同样可以防守多个位置,攻防完备,这就是塔图姆的特点。

4号秀:约什·杰克逊(堪萨斯大学)

位置:小前锋/得分后卫

  

  选秀之前,约什·杰克逊(JJ)被很多球队看好,人们估测他甚至会进入前三顺位,禅师菲儿·杰克逊甚至想拿波神去交易4号签去选JJ,可以看出JJ实力的确不俗。JJ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惊艳,他的球商非常高,有能洞悉队友所在位置的本能。他的运动能力出色,第一步非常快,篮板能力强,并且有着极强的斗志与战斗力。

5号秀:阿隆·福克斯(肯塔基大学)

位置:控球后卫

  

  福克斯是一名左撇子控卫,速度非常快,有人甚至把他比喻成沃尔。福克斯不但速度快,在球场上反应也快,并且他还有良好的球场视野和传球能力,控球十分稳健。福克斯善于中距离投射并且篮板球意识强,敏捷度高,除此他还有不错的防守能力。

  今天只为大家介绍今年新秀中的前五位,当然,相信后面顺位中一定还会出现更为出色的人才。选秀只是进入NBA的一小步,未来到底会怎样,还得靠自己的学习与努力,下赛季,我们就能够看到这些年轻人出现在球场上了!

今年这些新秀,你更看好谁呢?

  此外,今天又有一笔大交易已经达成: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第16顺位选秀权(贾斯廷·巴顿),从森林狼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第7顺位选秀权(劳里·马尔卡宁)。

  

对于这笔交易,你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超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17546.shtml report 4220 今天,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先来看下前30顺位的选秀情况:这样的选秀结果,如你所愿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今年的前五顺位的新秀,看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