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将带头冲】Robinson Cano敲双响炮进帐6打点

  【火烫球棒】

  

  Robinson Cano表现大爆发,单场击出2支本垒打,包含1发满贯炮,灌进6分打点!

  【赛事精华】

  

  

  太空人靠着第二局灌进8分奠定胜基,不仅系列赛横扫运动家,成为联盟首支50胜队伍,只花了74场就拿下50胜也创下队史纪录!

  

  

  

  

  游骑兵单场击出4支全垒打,Carlos Gomez一人就包办两轰,帮助球队11:4击败蓝鸟!

  有小球迷为了你第一次进场看球,要怎么回报他呢? Aaron Judge做了最好示范!

  

  看这位球迷的表情,她真的很兴奋啊!

  

  Corey Knebel开季至今连续38场出赛都有送出三振,改写Aroldis Chapman原有纪录,成为中继投手自开季起连续场次三振的纪录保持人!

  

  开季前,各位球迷有想到Eric Thames和Justin Smoak是联盟中每个打席开轰机率最高的球员吗?他们每个打席有3.62%会击出本垒打,傲视全联盟!

  

  Charlie Blackmon这是在打高尔夫吗?

  

  既视感? Curtis Granderson连两开轰,而这两支本垒打的时间竟然只差2秒钟!

  

  道奇系列赛4战横扫大都会,这4场比赛道奇一共敲出15轰,拿下近期7连胜,目前暂居国联西区第一!

  【老爹传奇】

  

  David Ortiz传奇再添一笔!为感念老爹对波士顿的付出,邻近芬威球场的Yawkey Way Extension更名为David Ortiz Drive!

  【赛事预告】

  

  田中将大明天将和达比修有正面交锋!这场两位东瀛巨投的对决你怎么能错过?

  【历史上的今天】

  

  五年前的今天,Jim Thome第609轰出炉,这发本垒打同时也是他生涯第13支再见轰,成为近代棒球纪录保持人!

  【今日美技总汇】

  

  哪个是你心目中的NO.1?

  【本日战报】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最新比分及赛程队名队徽对照表、绩排名(每周二、四更新)和明星赛票选页面各项投打数据领先者,不要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19186.shtml report 4139 【火烫球棒】RobinsonCano表现大爆发,单场击出2支本垒打,包含1发满贯炮,灌进6分打点!【赛事精华】太空人靠着第二局灌进8分奠定胜基,不仅系列赛横扫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