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名宿:买什么巴卡约科?查洛巴一样优秀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名宿雷-威尔金斯批评了切尔西打算买巴卡约科的想法,据悉,巴卡约科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镑。威尔金斯认为,切尔西应该给青训小将查洛巴一个机会。

  

  上赛季,巴卡约科帮助摩纳哥获得了法甲冠军,并闯入欧冠半决赛。但孔蒂希望签下他已经有些时日了。上个月,巴卡约科才上演自己在法国国家队的首秀。如果他能来切尔西,马蒂奇可能会离开。

  

  查洛巴

  但是威尔金斯认为,孔蒂应该信任英格兰U21小将查洛巴。在今年的欧青赛中,查洛巴的中场防守让人印象深刻,他已经为英格兰各年龄梯队打了接近100场比赛。之前,查洛巴曾被租借给6个俱乐部,威尔金斯认为,查洛巴和巴卡约科一样优秀,如果用查洛巴,还能省下一笔转会费。

  威尔金斯说:“听到切尔西要买巴卡约科的消息,我真的很失望。他才22岁,并且还没进法国国家队的主力阵容,竟然要3200万镑的转会费。而且,切尔西的查洛巴和他能力完全一样,只是需要一个机会。”

  谈到本届欧青赛查洛巴的表现,威尔金斯表示:“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能看到他表现的非常好,在他这个年龄的球员中,已经脱颖而出。通过和切尔西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踢球,他会一点点的提高。”

  上赛季,查洛巴一共为切尔西出场15次。据悉,下赛季他不想再被租借出去,但还要面临残酷的队内竞争。

  相关链接:

  邮报:切尔西接近3500万英镑签巴卡约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20112.shtml report 983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名宿雷-威尔金斯批评了切尔西打算买巴卡约科的想法,据悉,巴卡约科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镑。威尔金斯认为,切尔西应该给青训小将查洛巴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