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一走日本国歌就奏响,张本智和赢许昕怒吼惹怒四川球迷!

  在中国公开赛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冠军组合许昕和樊振东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以2比3不敌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爆出本次比赛开打以来的最大冷门。由于日本队的另外一对双打组合已经晋级决赛,这枚金牌已经确认归日本所有。

  

  刘国梁在亚锦赛国乒丢掉女单金牌后曾经表示,自己再也不想听日本国歌了。那次亚锦赛在中国举行,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却奏响了日本国歌,这让刘国梁感到非常心痛。他不想让这一幕再重演,知耻而后勇的国乒也在世乒赛发挥出色,只丢掉了一枚战略性放弃的混双金牌。在随后的日本公开赛上更是包揽四枚金牌,好好给日本队上了一课。

  

  然而如今刘国梁刚离开国乒,日本国歌就再次奏响,而且又是在中国的土地上。曾经被认为优势巨大的男双,随着马龙/张继科的退赛,孤军奋战的许昕和樊振东也没有顶住对手的冲击。当然这里有二人连续作战比较疲劳的原因,但谁又能否认刘国梁的离开对于队伍军心的影响呢?

  

  这么多年来,刘国梁一直是国乒的定海神针,在队员发挥欠佳时,他总能及时站出来,通过自己的方式唤醒队员。然而这次的中国公开赛,当很多国乒球员发挥不佳的时候,这个不懂球的胖子却再也不能发挥他的力量了。如果这一次刘国梁还在场边,也许许昕和樊振东就不会被连扳三局。

  

  而张本智和在比赛的过程中,依然是得一分就怒吼一声,这也激怒了体育馆内的四川球迷,他们纷纷大声喊着中国队加油,希望能压住张本智和嚣张的叫喊。有四川球迷还用四川话给许昕喊着大蟒加油,虽然张本智和祖籍是四川,但当地球迷已经用行动表示,我们这里并不欢迎你。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21232.shtml report 1355 在中国公开赛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冠军组合许昕和樊振东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以2比3不敌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爆出本次比赛开打以来的最大冷门。由于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