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未踩场主帅盛赞塔神 郑铮:战升班马不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石玉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韩笑 石玉)与贵州恒丰智诚的赛前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与球员郑铮出席,马加特表达了主场拿三分的决心,并大加赞赏外援塔尔德利,“后悔没早与塔尔德利共事,宁要塔尔德利,不要内马尔。”

  明晚,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另一支升班马球队贵州恒丰智诚,主帅马加特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次要发挥能力的上限,才能在明天主场拿到三分,明天的比赛是上半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所以这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巩固自己在榜上的位置,跟进前面的球队,争取保持在第一集团。目前球队并不算明朗,上场比赛中蒿俊闵因伤退场,我们医疗团队也在积极治疗,希望他明天可以出场,但这也要明天看情况再做决定。除此之外,我们在别的球员上并没太多伤病困扰,都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出席发布会的球员代表郑铮表示,“昨天回来后我们全队全力备战,上次我们输给了升班马权健,明天面对贵州恒丰要全力以赴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争取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

  对于贵州的新主帅曼萨诺,马加特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坦言:“看得出贵州队换帅以后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但是这一点并不让我意外,因为曼诺萨确实是优秀的教练,并且也有很长的在中国执教的经验,所以他能力有多强不需要我来说,从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和球队表现就可以看出。”

  而对于近几场比赛大放异彩的委员塔尔德利,马加特更是难掩喜爱之情,“塔尔德利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很遗憾没在早几年跟他一起共事,因为对我来说,宁愿要塔尔德利也不要内马尔,在我看来他的能力不在于进球能力,他的综合实力非常优秀。塔尔德利和我们队其他球员一样,一周三赛不是问题,因为我们也做过相应的训练。”

  赛前发布会结束后,鲁能全队并未与往常一样在济南奥体进行踩场训练,由于雨天和一周三赛的舟车劳顿,马加特选择让队伍在基地内封闭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25419.shtml report 1191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韩笑石玉)与贵州恒丰智诚的赛前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与球员郑铮出席,马加特表达了主场拿三分的决心,并大加赞赏外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