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池明:足协杯输球但精神有变化 现在斗志昂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小雨中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昨日刚刚从上海返回北京,今天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足协杯对阵申花的主力球员在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抻拉后便先行离开了训练场。其余队员则在代理主帅谢峰的率领下打起了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张池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打,大家都很关心你的状况,是有伤吗?

  张池明:之前小腿肌肉有些撕裂,现在恢复的不错,队医说可以跟队训练了。

  记者:你现在感觉状态怎么样?

  张池明:挺好的,养伤期间也一直有在做力量和有氧训练,现在好了很多,可以做有球训练。

  记者:之前谢峰指导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边前卫位置上还是缺人,现在你的回归是不是能改善这个情况?

  张池明:对,之前金泰延和我都有一些伤病,现在都恢复得差不多了,边前卫上应该没什么人员的问题了。

  记者:球队的精神面貌怎么样?

  张池明:挺好的,足协杯虽然输了,但是大家应该也能看到,球队在打法和精气神上的变化,斗志非常昂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29807.shtml report 498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小雨中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昨日刚刚从上海返回北京,今天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足协杯对阵申花的主力球员在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抻拉后便先行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