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塞罗那欲3000万挖尤文飞翼 希望解决右路痼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塞罗那欲3000万挖夸德拉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英国媒体《焦点足球》报道,巴塞罗那盯上了尤文图斯右边后卫夸德拉多。

  在挖角阿森纳右边后卫无望后,巴塞罗那盯上了尤文图斯右边后卫夸德拉多。巴塞罗那早就有意夸德拉多,但是切尔西花费2650万英镑把他带到了英国。在切尔西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夸德拉多被租借至尤文图斯。在尤文图斯夸德拉多重新焕发光彩,尤文图斯也于2015年触发了买断条款,花费2000万欧元买下了他。

  尽管夸德拉多下赛季希望还能留在尤文图斯,但是巴塞罗那3000万欧元的价格可能是尤文无法拒绝的。然而对于夸德拉多来说,他更希望踢得位置是右边锋而不是右后卫。也许巴萨队服和在诺坎普踢球的诱惑,能够使他放弃这个想法。

  夸德拉多今年29岁,上赛季在尤文图斯出场33次,打入2球6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37903.shtml report 746 巴塞罗那欲3000万挖夸德拉多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英国媒体《焦点足球》报道,巴塞罗那盯上了尤文图斯右边后卫夸德拉多。在挖角阿森纳右边后卫无望后,巴塞罗那盯上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