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宣布退出中国公开赛 全场球迷高喊刘国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作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高级别赛事的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但在比赛中却没有见到马龙的身影。据国际乒联官网透露,马龙宣布退赛,这也是继昨天张继科退出单打,今天退出双打之后,又一名中国选手退赛。

  本该在19:30参加比赛的马龙迟迟未出现,随后国际乒联官网发布了他退赛的消息。而在今晚比赛现场,全场球迷都在高喊刘国梁的名字,此前他被任命为中国乒协副主席,不再担任总教练。

    今天晚上,正在成都参加比赛的国乒男队的秦志戬、马琳、马龙、樊振东、许昕等人突然集体在社交媒体发声写到:“我们无心恋战 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29岁的张继科22日下午在男单32进16的首轮比赛中迎战日本选手吉田雅己,第一局打到7:10时,被对方掌握局点的张继科提出弃权请求,主动退赛。从比赛过程中的表现来看,张继科这次伤在腰部,与去年年底的脚踝伤似无太大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41062.shtml report 28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