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别想着撼动恒大,先管球队的大牌外援吧!

股茶社吧体育 阅读(0) 评论()

  奥斯卡坑惨了上港球队,禁赛八场比赛的后果是上海上港将无缘中超冠军,他们最现实的目标是争夺下赛季亚冠的门票,可以说今年上海上港争夺冠军的梦想随着奥斯卡的两大脚,踢没了!

  经常被吐槽的足协,本次处罚却使得球迷全体鼓掌,奥斯卡藐视中国球员不说,竟然还不去参加听证会,同时间段与球队外援们游山玩水,衣服更是藐视足协,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奥斯卡如此放肆的行为,作为上海上港球队,却毫不整改,管理层对于球队外援处于失控状态,难不成为了冠军,可以纵容一切?最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奥斯卡禁赛就是最好的解释。

  对比恒大球队,外援始终兢兢业业,球场上团结球队,球场下和睦相处,这都是恒大管理层付出的努力,就算如今谣言满天飞,你何时见到外援在球场上不尽力的表现?上轮中超比赛最后阶段,高拉特受伤瘸脚,由于没有换人名额,他在场上一瘸一拐的为球队奔跑为之中国球迷动容,等到终场哨响时刻他自己都笑了!

  上海上港的管理层需要好好反思,并不是高价买来外援就会有效果,全华班差点被中乙拉下马,外援各种闹事,再不整治球队别说撼动恒大的地位,估计亚冠席位都难保,恒大强在国内球员加顶级外援实力,基础是管理层良好的管理能力,这都是分不开的!

  夺天下得先安家,希望上海上港早日明白道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47898.shtml report 939 奥斯卡坑惨了上港球队,禁赛八场比赛的后果是上海上港将无缘中超冠军,他们最现实的目标是争夺下赛季亚冠的门票,可以说今年上海上港争夺冠军的梦想随着奥斯卡的两大脚,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