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美国总统果然霸道!特朗普竟将球车开上果岭

  精彩内容

  √1、美国总统果然霸道!特朗普竟将球车开上果岭

  √2、小麦:老虎伍兹应暂时忘掉高尔夫,先恢复正常生活

  √3、旅行者锦标赛首轮,斯皮思单独领跑

  2017年

  6月23日

  美国总统果然霸道!

  特朗普竟将球车开上果岭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肯定拥有常人不具有的自由,但是他昨天的一个举动仍旧会让所有关心球场维护的人皱起眉头。

在一则由Barstool Sports分享的视频中,特朗普在自己旗下的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上,开着高尔夫球车大摇大摆在果岭上横行。

显然,这是在任何一个高尔夫球场上,都会遭到驱逐惩戒的不文明行为。然而,当然,如果你是球场老板,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如果你的身份是美国总统,或许驾驶着高尔夫球车上果岭也在政府许可清单之中。

不过无论如何,你很难为开车上果岭找到一条好理由。

更要命的是,特朗普糟蹋的这座球场,几个星期之后便将承办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希望被他碾过的这个果岭并不用于比赛(贝德明斯特球场拥有36个洞)。

特朗普经常驾着球车横行(作者:小风)

  2017年

  6月23日

  小麦:老虎伍兹应暂时忘掉高尔夫

  先恢复正常生活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本周初,老虎-伍兹宣布他接受了专业的帮助去管理自己缓解背痛的药,同时解决自己的睡眠障碍问题。罗里-麦克罗伊建议老虎不妨先“忘掉高尔夫”,集中精力在自己个人的生活上。

  “现在的情势真的很难。”他说。“几周前出事时,我就联系过他,告诉他确保自己没事儿就行。过去几年,我和伍兹的关系一直很好。”

  “过去几年,伍兹因伤病和疼痛,以及睡眠问题而过得很艰难,我很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所以很高兴他得到了帮助,也处于恢复的过程中。我想高球界的每个人都会为他祝福。”

  “现在解决处方药和睡眠问题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过去几周,他感受到了大家对他浓浓的关爱之情,他也非常感激。希望他现在忘了高尔夫,先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好好培养孩子,并享受其中。”

  小麦与老虎(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23日

  旅行者锦标赛首轮

  斯皮思单独领跑

康涅狄格州克罗姆韦尔,2017年6月22日——"这座球场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从未来过TPC河流高地的乔丹·斯皮思,从自己的球僮口中听到了这句话。事实果然如此。旅行者锦标赛首轮结束,第一次来到康州参赛的斯皮思全天抓下8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约翰逊·瓦格纳、布莱特·斯塔格迈尔两位球员落后一杆,排名并列第二位。

同样首次来到旅行者锦标赛的罗里·麦克罗伊,全天抓下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9位;世界第四贾森·戴伊则未能摆脱从上周开始的低迷状态,他在TPC河流高地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抓下三只小鸟,-2的成绩仅排在全场并列第111位。

本赛季已经赢得过一场美巡赛的斯皮思,在周四的第一洞便抓下15英尺小鸟,引爆了围满第一洞的现场球迷。“第一洞的小鸟对我来说很重要,”斯皮思说,“然后在第四洞,我推进了一个需要很精确的推杆。”

斯皮思在本赛季的推杆表现有好有坏,他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打出了75杆,仅排名并列第11位,又在五月的球员锦标赛上被晋级线拦下。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他成功晋级,但一直没有挤入争冠军团,最终排名并列第35位。在得分击球:推杆这项关键数据统计排名上,斯皮思从上赛季的美巡赛第二,跌落至本赛季的第40位。

“(在第四洞的推杆进洞)让我真正开始觉得推顺手了。”斯皮思说。他全天共有15个洞标准杆上果岭,总共用了27次推杆。

  斯皮思取得开门红(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3112.shtml report 3983 精彩内容√1、美国总统果然霸道!特朗普竟将球车开上果岭√2、小麦:老虎伍兹应暂时忘掉高尔夫,先恢复正常生活√3、旅行者锦标赛首轮,斯皮思单独领跑2017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