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张雨霏与邱钰涵轻松夺冠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江西赣州6月23日电(记者林浩)23日晚,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决出了多个项目冠军,江苏队的张雨霏、辽宁队的邱钰涵分获女子200米蝶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以2分8秒16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的张雨霏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她表示:“没有游出我最好的水平,我现在的目标并不是瞄准世锦赛A标,而是希望能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水平。后面要去高原训练,有氧和强度方面可能都要加强。”

  另一位潜力女将邱钰涵以54秒71的成绩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邱钰涵充满期待。

  在当晚的其他比赛中,上海队的黄家毅获男子50米仰泳冠军,成绩为26秒44;山东队的张麒斌获男子100米蝶泳冠军,成绩为52秒72;北京队的司政中获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为1分49秒66;天津队的庞玟贤获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绩为4分44秒73;天津队的何健获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绩为4分18秒60。(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3294.shtml report 460 新华社江西赣州6月23日电(记者林浩)23日晚,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决出了多个项目冠军,江苏队的张雨霏、辽宁队的邱钰涵分获女子200米蝶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