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乒联确认许昕退赛 中国男单选手已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际乒联确认许昕退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正常进行,马龙由于超过时间未到场而失去比赛资格。根据国际乒联官网透露,马龙已经宣布退出本届比赛。而在今晚19时整,包括马龙、张继科、马琳和樊振东等人相继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而在马龙宣布退赛不久后,樊振东也宣布退出本次比赛。随后,中国队在此次比赛仅剩的男单选手许昕也宣布退出,这样一来,男队在本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已经全军覆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4036.shtml report 616 国际乒联确认许昕退赛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正常进行,马龙由于超过时间未到场而失去比赛资格。根据国际乒联官网透露,马龙已经宣布退出本届比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