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综述:男双男单已无国乒 女双包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今天下午还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但下午的男双比赛中首先发生了樊振东/许昕2-3不敌日本的小将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的一幕。在晚上的比赛中,马龙、樊振东、许昕在发微博支持刘国梁后,集体宣布退赛。女双国乒已经包揽冠亚军,丁宁、刘诗雯等五名国手晋级女单八强。

  女双:国乒会师决赛

  女双八强战,赛会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3-0战胜德国的韩莹和单晓娜,比分为11-4、12-10、15-13。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3-0胜新加坡的林叶和周一涵。陈梦/朱雨玲3-0胜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比分为13-11、11-3、11-6。女双赛会二号种子田志希/梁夏银3-0完胜一对中国台北组合。随后的女双半决赛,丁宁/刘诗雯3-0(11-5、11-4、11-6)淘汰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陈梦和朱雨玲3-2险胜田志希/梁夏银。这样两队中国组合就会师女双决赛,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女双冠亚军。

  男双:樊振东/许昕输球

  男双八强战樊振东/许昕3-1淘汰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和黄镇庭,由于今天上午国际乒联官方确认张继科继续退赛,因此马龙和张继科镇守的男双下半区也全部沦为了外国球员的天下。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对阵日本的小将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樊振东/许昕在11-6、11-5取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7-11、9-11、12-14连丢三局输掉了比赛。男双决赛将在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与队友上田仁/吉村真晴之间进行。

  女单:丁宁等五国手进八强

  丁宁4-0完胜伊藤美诚,比分为11-5、11-5、11-5、11-6,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4-0胜原籍成都的荷兰削球手李洁,下一轮平野美宇将在八强战中与丁宁再次对阵。陈梦同样4-0胜日本的佐藤瞳,朱雨玲4-0胜韩国的田志希,陈梦将与朱雨玲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一场新加坡新老一姐之争中,30岁的老将冯天薇4-3险胜队友曾尖。孙颖莎4-0完胜日本的森樱花,孙颖莎下一轮将再次对阵冯天薇。刘诗雯4-1胜日本的早田希娜,石川佳纯4-1胜韩国的单晓娜。刘诗雯八强战将对阵石川佳纯。

  男单:国乒惊现退赛浪潮

  在晚上的那男单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马龙意外宣布退赛,对手大岛佑哉进入八强。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在教练陈宏宇的指导下,4-2战胜瑞典的卡尔松。大岛佑哉将与卡尔松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中国香港的黄镇庭4-0完胜日本的松平健太,日本队内战中吉村正树4-0胜队友上田仁。黄镇庭下一轮将对阵吉村正树。许昕在晚间也选择退赛,张本智和进入八强,但丹羽孝希在内战中4-3胜削球手村松雄斗。张本智和下一轮将对丹羽孝希。赛会二号种子樊振东也退赛,韩国的金东勋晋级八强,波尔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4-2击败埃及一哥奥马尔。波尔八强战将对阵金东勋。(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6944.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今天下午还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但下午的男双比赛中首先发生了樊振东/许昕2-3不敌日本的小将组合张本智和/木造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