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樊振东、许昕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

  今天,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原定于晚上7点40开始,直到晚上7点44分,中国选手马龙没有出现在与日本选手大岛祐哉的比赛现场,裁判按照规则等候5分钟后,宣布大岛祐哉获胜。不久后,国际乒联宣布马龙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

  

  此外,原定于晚上8点25分和9点10分开始的中国选手樊振东与韩国选手金东炫,中国选手许昕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的比赛,樊振东和许昕也没有按时来到比赛现场,裁判按照规则等候5分钟后,宣布对手获胜。随后,国际乒联相继宣布樊振东、许昕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8582.shtml report 696 今天,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原定于晚上7点40开始,直到晚上7点44分,中国选手马龙没有出现在与日本选手大岛祐哉的比赛现场,裁判按照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