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对阵富力:赵宏略复出无疑问 迪亚涅登场有悬念

  明晚,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由于广州富力队的李提香和陈志钊被禁赛,这也让不少主队球迷对明晚的比赛有了更多期待。泰达队代理主帅李林生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明天对阵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至关重要,为取得胜利他会和球员共同努力。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李林生带赵宏略一起出席。赵宏略在此前曾经因伤休战,对此,赵宏略坦言,“和北京赛前拉伤了腰部,现在基本上痊愈了,明天出战没有什么问题。”而主帅李林生也认为赵宏略无论在身体还是精神上都做好了准备。

  

  球队主力后卫伤愈复出看来没有悬念,而在前锋位置上,最近一直养伤的迪亚涅也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能否登场还存悬念。李林生认为,“关于迪亚涅,他的情况和赵宏略是有区别的,他因为伤病已经长时间没有跟队系统训练了,他的身体状况和赵宏略是不一样的。球员本人非常愿意踢这个比赛,但是我还是要考虑明天是否安排他出场,因为从他的身体状况来说是达不到90分钟比赛要求的。队医给我的建议是他可以踢半场球,不过通过昨天的训练,还是对他的伤病有所担忧,所以说关于迪亚涅是否能够出场还需要跟我们的队医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泰达队本轮的对手富力队在本赛季风头正劲,球队首席射手扎哈维以10粒进球稳居射手榜首位。对此,李林生认为,富力队的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他将重点照顾疼这两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8625.shtml report 990 明晚,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由于广州富力队的李提香和陈志钊被禁赛,这也让不少主队球迷对明晚的比赛有了更多期待。泰达队代理主帅李林生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