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携手格里芬跳出合同 快船能否留下两大超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布雷克-格里芬之外,快船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也已通知球队,他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对快船队来说,今夏最大的考验是,能否同时留下保罗和格里芬。

  这将是保罗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如果选择留在洛杉矶,最多能签下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如果去其他球队,最多是4年1.52亿美元。

  由于职业生涯从未摸到过西决地板,所以CP3会在今夏探究各种可能性。至于快船队,本周宣布聘请杰里-韦斯特担任顾问。对“湖人教父”来说,休赛期的重中之重是帮助球队留下保罗。

  根据之前的流言,保罗除了和马刺队互生好感之外,还计划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与火箭队和掘金队会面。外界相信,火箭队在追保罗时会同意先签后换,搭上的筹码极有可能包括帕特里克-贝弗利。

  2013年夏天,保罗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17-18赛季(年薪2430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

  现年32岁的保罗已在联盟征战12年。16-17赛季为快船队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8.1分9.2助攻5.0篮板2.0抢断的数据。

  有消息指出,如果快船队无法同时留下保罗和格里芬,那今夏也有可能将德安德鲁-乔丹摆上货架。另一方面,JJ-雷迪克今夏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快船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51胜排在西部第4,季后赛首轮苦战7场被爵士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87193.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布雷克-格里芬之外,快船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也已通知球队,他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