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世界第四被淘汰 斯皮思惊险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场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场结束第二轮。美国名将乔丹-斯皮思尽管在第二轮只打出了69杆的成绩,可是他凭借着第一轮63杆建立起来的优势,还是以1杆的优势继续霸占第一的位置。世界排名第4位的澳洲球手贾森-戴伊则是被淘汰,无缘决赛圈。

  相比第一轮轰下了8小鸟球的上佳表现,斯皮思在第二轮的状态明显大不如前,他在前九洞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而且还有一次柏忌,关键的转折点发生在转场之后第13洞,这一洞中他出现了双柏忌,这让他第二轮的4个小鸟球的努力泡汤,成绩定格为69杆,高于标准杆1杆。

  幸好斯皮思第一轮轰下了63杆,这才让他勉强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优势继续排名第一位。斯皮思的两位同胞汤米-梅里特和帕特里克-里德以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二位。其中,梅里特全场三小鸟,而里德则是贡献了5小鸟球。

  曾在这个球场创造了10鸟1鹰的“58杆先生”吉姆-福瑞克在第二轮抓下了3个小鸟球,以68杆结束第二轮,总成绩方面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也由之前的第19位,升至并列第八位。

  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在第二轮的表现很不稳定,他既可以在第15洞成功射下老鹰球,但也可以出现3次柏忌,最终与第一轮一样,以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第二轮。总成绩方面,他以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第17位。

  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第二轮的成绩是68杆,他全场尽管只有两个小鸟球,但是保证没有柏忌出现,这也让他的成绩定格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第二轮。正是因为第二轮的“零失误”才以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43位晋级决赛圈。

  卫冕冠军拉塞尔-诺克斯以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拿到了决赛圈的门票,可是他第二轮只打出了平标准杆70杆的成绩,这让他距离第一名斯皮思的差距拉大到了7杆,卫冕难度非常大。

  世界排名第3位的罗伊-麦克罗伊在第2轮中的表现比第一轮差了很多,尤其是从第11洞开始,他先后出现了4次柏忌,全场只有两个小鸟球,以73杆结束第二轮,幸好第一轮的67杆发挥为他保证了晋级决赛圈的资本。目前,他的总成绩是平标准杆140杆。

  世界排名第4位的澳洲球手贾森-戴伊就没有这么好运了,由于第1轮就只打出了72杆,再加上第二轮的70平标准杆的成绩,这导致这位澳洲选手最终以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被淘汰,无缘决赛圈。同样被淘汰的还有美国人贾斯丁-托马斯,他在第二轮打出了72杆,总成绩是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2333.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场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场结束第二轮。美国名将乔丹-斯皮思尽管在第二轮只打出了69杆的成绩,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