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新科状元语出惊人 称76人现在是季后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昨天结束,富尔茨被76人选中,成为新的状元秀。在接受采访时,富尔茨表示,自己已经对76人队非常熟悉,不需要再做更多的了解,同时豪言现在76人已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当我说这些话时,我是认真的,”富尔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不是说说而已,因为我是一名球员,我相信我们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自从2011-2012赛季之后,76人队已经五个赛季没有进入过季后赛,富尔茨能这样表态,可以看出这位状元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把76人带出低谷。

  在经过签位交易之后,76人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己的心仪之人富尔茨,总经理克朗吉洛就表示,他预计去年的状元西蒙斯以及现在的核心恩比德都能完全健康的参加训练营。

  未来富尔茨会用自己的高效得分帮助西蒙斯和恩比德,76人队希望经过这个艰苦的过程之后,球队能够更进一步打进季后赛。很多人都拿富尔茨与当年的艾弗森相比,希望这位新状元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富尔茨也知道自己将要承担的重任,他也谈到了前辈艾弗森,“每个人都知道艾弗森,这里的人们都爱他。他也是状元秀,并给这里带来了激情。我知道跟在他的后面会很难,但是我很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3192.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昨天结束,富尔茨被76人选中,成为新的状元秀。在接受采访时,富尔茨表示,自己已经对76人队非常熟悉,不需要再做更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