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继雷霆后西部又散伙一强队,勇士成最大受益者,三连冠真不是梦!

  最近NBA真的很不平静,既霍华德交易到黄蜂,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后,快船的当家球星格里芬和保罗先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寻找意向下家。两人熬了六年,如今终于熬不下去了,还据外媒消息称,虽然快船内部很平静,但格里芬貌似不愿意和保罗做队友,但这不是他们想离队的根本原因。

  

  若无意外,保罗和格里芬都会加盟到心仪的球队,保罗很可能去马刺或火箭,而格里芬很有可能去凯尔特人,这几支球队一旦有保罗或格里芬的加盟,战力就更加强大了,可快船却惨了,没有保罗和格里芬,就算缺一个都不行,恐怕下赛季季后赛都悬啊!

  

  2012年快船季后赛次轮被马刺横扫,2013年首轮被灰熊4-2淘汰,2014年次轮被雷霆4-2淘汰,2015年次轮被火箭4-3大逆转,2016年首轮被开拓者4-2逆转淘汰,2017年首轮被爵士4-3抢七逆转淘汰。快船终究还是西决的陌生人,而保罗以及快船全队都伤痕累累。

  

  

  从2013年到2017年,每一年常规赛,快船都豪取50胜战绩以上,可每次都在季后赛抱恨而归,可以说,快船的确没有总冠军的命,却得了总冠军的病。如今西部又将散伙一强队,而勇士将成最大受益者,若能继续保留冠军阵容,估计三连冠都不再是梦。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5656.shtml report 1394 最近NBA真的很不平静,既霍华德交易到黄蜂,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后,快船的当家球星格里芬和保罗先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寻找意向下家。两人熬了六年,如今终于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