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再会权健猎物 囧!又一主力拒续约或被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再会权健猎物 


  巴卡即将离队、追莫拉塔无望,如此情况下,AC米兰补锋计划只能寄望于签下卡利尼奇。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当地时间6月23日,AC米兰CEO法索内、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和马拉达尼再次与卡利尼奇的经纪人埃塞格碰面,希望尽快达成协议。据悉,拥有卡利尼奇所有权的佛罗伦萨索价3000万欧元,但AC米兰不愿意支付这么多,希望用拉帕杜拉或库茨卡折价充当一部分转会费。

  AC米兰想签下卡利尼奇很不容易,因为有大把的金主想签下这位佛罗伦萨前锋,譬如中超球会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对他垂涎三尺。过去一个赛季,卡利尼奇表现出色,代表佛罗伦萨出场42次,打进20球助攻4次。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披露,佛罗伦萨希望能够收到全款,而不是用球员折价。所以,虽然AC米兰与卡利尼奇的经纪人埃塞格频繁接触,但与佛罗伦萨近期内难以达成协议。

  尽管卡利尼奇的转会上碰了钉子,但AC米兰今年夏天的动作还是相当快的,还未到7月1日,就已经完成了四笔交易,砸了将近1亿欧元,签下了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席尔瓦和凯西,这一切都是归于中国老板李勇鸿的功劳。虽然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顺利,但队内续约却遇到大问题。继多纳鲁马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后,又一主力也有这样的选择,AC米兰恐被迫出售苏索。

  苏索2015年月加盟AC米兰,司职右边锋的西班牙人在米兰内洛快速成长,成为红黑军团绝对主力。过去一个赛季,苏索出场37次,打进7球助攻11次,表现惊艳。苏索与AC米兰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由于他的出色表现,俱乐部提供了一份新合同,期限延长且涨薪,但苏索回绝了这份合同。如果苏索的续约情况没有回旋的余地,AC米兰只能将其抛售,罗马、那不勒斯和热刺都有意签下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7548.shtml report 1141 米兰再会权健猎物巴卡即将离队、追莫拉塔无望,如此情况下,AC米兰补锋计划只能寄望于签下卡利尼奇。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当地时间6月23日,AC米兰CEO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