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肯色锦标赛:中国两金花不佳 瑞德演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第11届LPGA阿肯色锦标赛在山顶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两位参赛的中国球员阎菁和冯思敏分列第88位和第111位,韩国球手朴城炫以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列第一位,卫冕冠军高宝璟则是暂列第52位。最神奇的当属瑞德,她在第11洞完成了1杆进洞的神奇一幕,成为第一轮的绝对焦点新闻。

  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前20中的12名,2017赛季已完成赛事中的8个赛事冠军得主以及6个阿肯色锦标赛前冠军都来参加本站比赛,本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金。

  去年在这块场地上,阎菁的成绩是并列第4位,可是再次来到这座球场上挥杆,阎菁的开局似乎并不好,她明显有慢热的架势。第一洞和第二洞保PAR结束后,她在第三洞遭遇困境,在这个标准杆为3洞的比赛中,她出现了双柏忌,尽管第四洞和第9洞成功摘下小鸟球,可是她在第13洞和第14洞又出现了柏忌。最终阎菁全场3小鸟球,两柏忌,1次双柏忌,成绩是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暂列第88位。

  冯思敏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2杆。她全场一共吞下了4次柏忌,只是在第7洞和第9洞成功摘下小鸟球,可惜这种零星的高光时刻并不足以提升她的成绩,目前冯思敏并列排名第111位。

  排名第一位的是韩国名将朴城炫,她在第一轮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全场一共射下了9个小鸟球,只有一个柏忌出现,以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二名2杆。

  并列第二位的分别是韩国人柳箫然,英国球手梅丽莎-瑞德,以及美国球手艾莉-麦克唐纳德,三人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柳箫然6小鸟球,没有柏忌;麦克唐纳德则是7小鸟1柏忌;最神奇的当属瑞德,她在第11洞完成了1杆进洞的神奇一幕,成为第一轮的绝对焦点新闻。

  卫冕冠军高宝璟去年创造赛事最低杆纪录,以-17杆196杆总杆数获得冠军。由于世界第一的位置被泰国名将阿瑞雅抢占,而且阿瑞雅也没有参加本站比赛,因此高宝璟急需本站夺冠,进而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

  可惜,高宝璟的卫冕之路似乎走得非常不顺畅,这位前世界第一似乎霸气全无,全场比赛她只有4个小鸟球入账,先后在第5洞、第8洞和第16洞出现了3次柏忌,第一轮结束时以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52位。

  美国名将魏圣美在第一轮打出了5只小鸟球,只有两次柏忌出现,她以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结束,目前并列第19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397991.shtml report 1082 第11届LPGA阿肯色锦标赛在山顶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两位参赛的中国球员阎菁和冯思敏分列第88位和第111位,韩国球手朴城炫以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列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