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或酝酿惊天计划 约翰逊:看我微笑你懂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湖人在近日交易2015榜眼拉塞尔之后引起一些质疑,魔术师约翰逊回应称拉塞尔有能力,但是球队需要领袖。

  “拉塞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有着成为全明星的潜力,我们感谢他为我们做得一切,但是我需要一个球队领袖。我需要一个能更好的带动其他球员,能团结大家的球员。”

  湖人在最近进行了交易,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交易到篮网,得到洛佩兹和第27号签。

  约翰逊希望榜眼鲍尔能够担负起领袖的职责,“我去过他的高中,和四位老师交谈过。他们都在不同的时间表示过,鲍尔是一个能吸引每个人的球员。我说好的,这就是我想听到的。他是一个领袖级球员,他能用正确的方式对待队友。我说,好的,我们现在终于得到了想要的球员。”

  湖人已经四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了,对于明年夏天的期望,约翰逊表示:“看着我的脸,”魔术师笑着说,“你看到我的微笑了吗?看到了吗?很好。我常常和自己打赌,是不是?我们现在非常好。我很高兴也很兴奋,湖人球迷一定会很兴奋的,曾经的湖人又回来了。”

  约翰逊补充道:“当你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我们在明夏就能招徕到更多的明星球员,球队低潮已经过去,球员会再想来到这里打球。对湖人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如果我认为我不能用那笔钱来招人,我就不会这么做了。已经说得够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06051.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6月24日,湖人在近日交易2015榜眼拉塞尔之后引起一些质疑,魔术师约翰逊回应称拉塞尔有能力,但是球队需要领袖。“拉塞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