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谈男乒退赛事件:不好意思 还是关注比赛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中,丁宁4-1战胜来自日本的17岁小将平野美宇。赛后回应男乒退赛时间。

  在今天的比赛赛后访谈中,丁宁对比赛进行了解读,同时也谈到输掉的一局是什么原因。随后被问到如何看待昨天男乒退赛,丁宁回应:“不好意思,关注本次比赛好吗?因为我们也是刚打完比赛,然后接下来还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10899.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中,丁宁4-1战胜来自日本的17岁小将平野美宇。赛后回应男乒退赛时间。在今天的比赛赛后访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