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德国人公开拒绝与中国U20比赛,中国球迷高兴太早了!

国足奇迹 阅读(0) 评论()

  

  日前有媒体报道,中国U20国家队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将从下赛季开始参加德国的西南地区联赛。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目前有19支球队,他们将从下赛季起每个赛季都和中国U20队踢2场比赛。只是,双方的比赛只会计入赛程,而不计入积分。同时,他们每队也将从中国足协那里得到1.5万欧的补偿金。

  

  对此,西南地区联赛主管Felix Wiedemann自然十分欣喜,他表示,“所有地区联赛球队都同意中国人加入,我认为这个计划非常不错。”看来此事即将盖棺定论。

  

  然而今天,西南地区联赛上赛季亚军瓦尔德霍夫却发表声明公开质疑:“我们注意到了这个新闻,现在正在和西南地区联赛官方进行沟通。我们还没有同意和中国队进行两场比赛,我们更愿意和上赛季降级的皮尔马森斯进行友谊赛。我们向足协询问更多细节,现在还没有达成协议。我们认为有些事情比这更重要。”

  

  也就是说,此事八字还没一撇呢?首先,协议都还没签,现在更多的只是双方的一个意向。其次,他们也不愿意和中国U20比赛,相比和中国队比赛,他们更愿意与一支降级球队比赛。为何?因为就此前中国面向全世界转播的中超联赛来看,联赛水准还是太低,中国球员的动作也太粗鲁,其中有些犯规动作简直可以上升到功夫足球的层次,这样的足球怎不叫德国人心惊?

  

  看来,一心盼望这个新健力宝模式能够提升中国足球的中国球迷,这回只怕要失望了,我们都高兴太早了!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11401.shtml report 1455 日前有媒体报道,中国U20国家队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将从下赛季开始参加德国的西南地区联赛。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目前有19支球队,他们将从下赛季起每个赛季都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