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章子怡转发微博支持国乒:支持你们 加油!(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4日,在昨晚,正在成都参加比赛的国乒男队选手今日突然集体在社交媒体发声写到:“我们无心恋战 只因想念您刘国梁”!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但却没有见到马龙的身影。据国际乒联官网透露,马龙宣布退赛,这也是继张继科退出单打和双打之后,又一名中国选手退赛。马龙宣布退赛不久,樊振东也宣布退赛。

  事件引起网友们讨论,章子怡在晚间也转发了微博,并发文“支持你们,加油!”,章子怡成为首位声援国乒的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11853.shtml report 581  6月24日,在昨晚,正在成都参加比赛的国乒男队选手今日突然集体在社交媒体发声写到:“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