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晚来鲁能大球场一起嗨!竞彩送出手机、球衣等超值好礼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鲁能泰山队将在鲁能大球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由山东省体彩中心推出的“竞彩为鲁能喝彩”活动本周六继续举行,将为现场球迷朋友奉上华为mate9手机、鲁能正品球衣、竞彩运动水壶等好礼。

  最近几轮比赛,鲁能的发挥越来越稳定,联赛目前排名第四,足协杯晋级八强,加上球队核心球员的状态回暖和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让所有人开始憧憬下个赛季的亚冠了。本周六,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手握两大法宝的主帅马加特似乎对球队的胜利充满信心。而贵州恒丰在曼萨诺接手后展示了不俗的状态,一度创造过连续四轮不败的佳绩,此役来到济南奥体中心,两队必将展开一番激烈角逐。

  一边是主场强势的老牌劲旅,一边是渐入佳境的后起之秀,两者相遇,谁能占得上风?这是一场令球迷期待的比赛,比赛的悬念之处在于,鲁能是否能坐拥主场之利,乘胜追击;恒丰能否反客为主、逆袭成功?悬念留给球迷朋友,周六的比赛,竞彩与您相约鲁能大球场,为球迷朋友们送上一份惊喜大礼。

  本周六晚在鲁能主场比赛期间,球迷朋友们关注“山东竞彩”(sdjcwxpt)微信公众号,在现场参与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厚好礼,华为Mate9手机、鲁能正品球衣、竞彩运动水壶等各种好礼倾情送上,让大家在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畅赢竞彩好礼。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14979.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鲁能泰山队将在鲁能大球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由山东省体彩中心推出的“竞彩为鲁能喝彩”活动本周六继续举行,将为现场球迷朋友奉上华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