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综合格斗新星一回合踢断美国“疯马”手指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Fighting World讯:2017年6月18日是中国的“父亲节”想必是大家每年都想度过的节日,父亲节这一天人们通常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达对父亲的敬意和思念。

  而昆仑决依然是我的最爱,就在5月4日这一天昆仑决笼斗之夜济宁站的比赛,中国羽量级MMA新秀选手吕振鸿斗战美国老将查尔斯-本内特。

  他有着60战30胜28负2平20次KO7次降服的傲人战绩,打法勇猛凌厉,擅长在后退的同时连续出摆拳和勾拳,吕振鸿来自恩波格斗,擅长地面作战,战绩10胜5负。虽然这是一场新秀之战,给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年龄和经验都处于劣势的吕振鸿一上场就是猛烈的进攻和对拼,有种出生牛犊不怕虎性格,在猛烈的拳法下,他依然不后退,接着一个高扫腿上头,和一个下潜动作把对手掀反倒地,进行地面锤击,在地面位置两人都有灵活的地面技,两人相互转换又回到了站立位置,接着查尔斯-本内特的一个摆拳击中吕振鸿,吕振鸿马上恢复意识还了对手一个高扫,踢中查尔斯-本内特的头部,又进入了地面位置,在吕振鸿反复的侧压,起桥做骑,不停的扫踢控制了整场的比赛节奏,迫使对手放弃了比赛,赢得了昆仑决羽量级综合格斗的首场胜利!赛后采访得知查尔斯-本内特的手指被吕振鸿踢断,才不得已放弃比赛。

  作为新手的吕振鸿他的移动灵活,技术体能分配方面和灵活的防守意识,无疑是最有潜力最优秀的选手,第一次亮相昆仑决就能打出热血澎湃的比赛,还是令人值得期待!在格斗这项运动里若要成功,唯有刻苦训练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希望他在昆仑决这样的平台与世界更多高手来打比赛,来提高自己,发挥自己更好的水平!

  2017年7月6日昆仑决综合格斗青岛站,重磅推出中外大战,匠心巨作,升级上映!中方选手张立鹏领衔出击,他将迎战澳大利亚综合格斗世界冠军维克-格鲁季奇的挑战,“金鹏大翅”张立鹏正值职业生涯上升期,能否顶住压力,发挥他独有的活力和激情,狙击对手延续不败,2017年7月6日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3-青岛站等你来看!

  《格斗世界Fighting world》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17544.shtml report 1687 格斗世界FightingWorld讯:2017年6月18日是中国的“父亲节”想必是大家每年都想度过的节日,父亲节这一天人们通常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达对父亲的敬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