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门将,罗马考虑D-阿尔维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如果波兰门将斯科鲁普斯基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的话,作为替代方案,红狼军团考虑签下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及国脚萨拉赫已经离开罗马转投利物浦,泽尼特准备从罗马带走希腊后卫马诺拉斯和阿根廷中场帕雷德斯。在门将位置上,红狼军团也将迎来一些变动。

  什琴斯尼已经告别罗马,重返阿森纳。另外,结束与恩波利的租借合同后,斯科鲁普斯基回归罗马。不过,如果斯科鲁普斯基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他将再次离开意大利首都。因此,红狼军团需要寻找一位新的门将。

  迪马济奥官网声称,如果斯科鲁普斯基转会离队的话,作为替代人选,罗马考虑引进32岁的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

  2011年夏天,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以3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尔梅里亚转投瓦伦西亚。随后,他已经代表瓦伦西亚出战178场比赛。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18283.shtml report 582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如果波兰门将斯科鲁普斯基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的话,作为替代方案,红狼军团考虑签下瓦伦西亚门将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