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次”就中豪车 不是女中“豪”杰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这位青岛女球友第一次参加就中豪车,

  就问你们服不服!

  参加三杆洞挑战赛,意外偶遇儿时邻居,

  就问世界小不小!

  现场抽取幸运奖,美酒、球杆、大礼包,

  就问气氛爆不爆!」

 


  2017年6月23日,由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三杆洞挑战赛月例大奖赛·2017青岛站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月例大奖赛·2017青岛站

  11:00 赛事签到

 


  奖品丰盛的气息扑面而来的签到现场

 
 

  球友们对三杆洞挑战赛赞不绝口

  12:50 开球仪式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中奖球友以及受邀嘉宾齐聚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球仪式过后,球友们在凉爽的天气中展开角逐。

 


  球场三杆洞工作台

 
 

  球友纷纷扫码踊跃参与活动!

  在今天的比赛中,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8洞、第16洞作为今天的挑战洞,球友以及嘉宾都感受到了活动的魅力,纷纷积极踊跃参加了活动!

  大奖拿到你手软

  18:30 颁奖晚宴

  当日的颁奖晚宴将本次三杆洞挑战赛月例大奖赛·2017青岛站的热烈气氛推至高潮!

 
 

  4999元现金大奖

 


  高尔夫旅游大奖

 


  三杆洞总杆冠、亚、季军——陈强、曲涛、王军

  女中豪杰

 
 

  女中“豪”杰——刘丽红

  恭喜来自青岛的女中“豪”杰刘丽红女士!!!本次三杆洞挑战赛月例大奖赛·2017青岛站的终极豪车大奖,归您了!值得一提的是,两次月例赛中终极大奖的球友都是来自本地的幸运儿!

 


  玫瑰队队员——刘丽红

  上次参与咱们三杆洞挑战赛活动是在青岛石老人高尔夫俱乐部,当时一杆on上去就得一个小奖品,非常开心。这次来现场参与月例赛非常激动!现在又中了豪车大奖...简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慈善公益

 


  公益捐助仪式

  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慈善事业,本次活动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捐助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10万元!

  兑奖券才是正经事!

 


  闫磊、方宏、巫小峰

  中奖球友闫磊、巫小峰俩人都是今年五月在北京净山湖球会打球时第一次听说三杆洞挑战赛这个活动,当时就觉得这个活动很吸引人。

  “非常好的活动,可以参与幸运的抽奖,又有经常打球的机会。”

  “上次参加三杆洞挑战赛时一杆没攻上果岭,但切得还不错不错,抓了一个鸟,换的奖券。然后这次就中奖了!看来以后真是得多换奖券啊!”

  “偶遇发小儿”

  球友巫小峰对三杆洞挑战赛还有着特殊的情感——“第一次参加三杆洞挑战赛时我们俩被分到一组,忽然发现我们俩人小时候是隔壁楼邻居!小时候没遇见过,现在居然因为‘三杆洞’认识了!”

  “所以我们觉得从方方面面来看都很有意义,不论是提升球技,还是会老友、交新友,都令人愉快,同时还会有好运。”

 


  【本次月例大奖赛特别感谢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三杆洞挑战赛,一路精彩同行!]

  高尔夫传承博物馆

  高尔夫茅台酒

  HONMA

  Better生命活细胞

  Callaway

  法国巨石红酒

  美加净

  无论是捧得大奖的幸运者,还是没有获得奖品的球友都纷纷表示这项赛事是一项结合竞技与乐趣,真正发挥高尔夫这项运动娱乐性和公平性的活动,值得大力推广与支持。在觥筹交错之间,欢歌笑语萦绕,三杆洞挑战赛的好朋友们,咱们下个月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21663.shtml report 8311 「这位青岛女球友第一次参加就中豪车,就问你们服不服!参加三杆洞挑战赛,意外偶遇儿时邻居,就问世界小不小!现场抽取幸运奖,美酒、球杆、大礼包,就问气氛爆不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