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维托娃:爱笑的女孩运气和实力都很好

网球之家 阅读(0) 评论()

  在昨日的伯明翰草地赛,捷克名将,两届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以6-4 ,7-6(5)战胜梅拉德诺维奇,自伤愈复出以来首次晋级半决赛。接下来科维托娃将对阵同胞萨法洛娃,两者交手记录以科娃9:0遥遥领先。

  科娃在昨日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攻击性和在草地赛场的优势,大力发球,快节奏的平击,以及极具攻击性的策略。事后统计数据显示,科娃共发出8记ACE,一发成功率62%,一发和二发赢球率分别是74%,57%。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则以8记ACE,一发成功率61%,一发和二发赢球率分别是61%,50%,稍逊一筹。纵观全场,科娃保持了一贯的攻击性打法,草地放大了科娃的大力击球特色,将梅拉德诺维奇死死压制在底线,不过在发球胜赛局科娃“过山车的”双误方式将“胜利”拱手相送,好在科娃稳住状态,在抢七环节以7-5胜出。

  自去年年底科娃在家中受到抢劫暴徒袭击,导致左手受伤,捷克姑娘在康复之路走的很艰苦。教练团队透露,刚开始科娃左手受伤严重,只能做握拍动作,后来慢慢持拍,软球,小场,大场,训练,比赛。在2017法网,科娃最后一刻才决定参赛,首轮轻松胜出,次轮被美国姑娘马泰克淘汰。不过到了草地赛季,科维托娃的优势得到很大释放,要知道,科娃的两个大满贯都是在温网的草地获得。

  科娃在比赛时往往不苟言笑,一脸严肃,但是场下温柔多笑,性情温和,更是和中国金花李娜以好姐妹相称,获得大批中国粉丝的喜爱。在伯明翰的赛后采访中,科娃也表达了对李娜的想念之情。在科娃受伤之际,李娜也在社交媒体发声“希望她一切都好”。

  接下来的比赛和路还很长,我们真的希望这位爱笑的姑娘早日身体能够完全恢复,享受网球的快乐,也能打出自己的好成绩。毕竟,她是科维托娃,爱笑的女孩运气和实力都会很好。(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MR.Y)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23087.shtml report 1336 在昨日的伯明翰草地赛,捷克名将,两届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以6-4,7-6(5)战胜梅拉德诺维奇,自伤愈复出以来首次晋级半决赛。接下来科维托娃将对阵同胞萨法洛娃,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