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要续约足总杯福将,国家队得意,俱乐部不如意

  今年夏天对于阿森纳来说非常的重要,并不是说无缘欧冠的他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以增强球队的实力,下赛季卷土重来。而是阿森纳的一线队中有很多球员的合同快要到期了,这些球员大多数都是目前球队的主力,这其中桑切斯、厄齐尔、威尔希尔、张伯伦、吉布斯在不续约的话明年夏天将免费走人。

  

  除了还剩一年合同的几个人之外,拉姆塞、维尔贝克、沃尔科特和切赫仅仅剩下两年的合同,所以续约都是迫在眉睫。

  

  最近传出消息,上个赛季伤伤停停的拉姆塞会得到球队的续约合同,而在欧洲杯大放异彩之后,拉姆塞的英超新赛季表现不是特别如意,不过幸好在赛季末温格变阵之后拉姆塞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并且再一次在足总杯中奉献绝杀,可谓枪手足总杯福将。

  

  其实实际情况续约问题不大,但是从拉姆塞现在的情况,转会离开才会有长进,过去众多例子证明像这种户口本在枪手一般走向都是碌碌无为,看上去很不错但进步很慢,年少成名但就没有下文,像沃尔科特、威尔希尔,侧面看不错但都没有达到预期的表现,太子换了个地反而生龙活虎,拉姆塞或许要学一下他的国际队队友乔阿伦,转换环境估计才是职业路上一个关键点,而不是混了几年结果还不如刚出头的时候亮眼,回国家队又换一个人,显然是球队属性问题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25481.shtml report 1214 今年夏天对于阿森纳来说非常的重要,并不是说无缘欧冠的他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以增强球队的实力,下赛季卷土重来。而是阿森纳的一线队中有很多球员的合同快要到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