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初救北京男篮于水火却被落寞抛弃之人将战NBA夏联,能再回联盟?

  文/篮球迷俱乐部

  

  目前已经确定,中国男篮红队、丁彦雨航以及周琦都将会出战本季的NBA夏季联赛,火箭有记者还在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火箭队将会在下个月签约周琦,看来,周琦在CBA的表现和之前的特训都得到了NBA火箭的认可。不过,还有一个曾经在CBA打过比赛的内线球员也在最近被曝出要代表骑士队参加夏季联赛,他就是当初被北京男篮签下来救急的格兰特-杰瑞特。

  那么,杰瑞特CBA之旅闲得很不成功,他能够返回NBA么?

  

  上赛季莫里斯因伤发挥欠佳,莫里斯半路被北京首钢请来千里救急,尽管在18场比赛里被不少球迷吐槽低位技术还有身体对抗等等都不如莫里斯,但是超强的敬业精神让他依旧场均可以拿下17.8分和10.3个篮板的数据,当初与福建一战甚至不惜带伤出战,救北京队于水火之中,成果先不论,态度绝对是到了。

  然而,在当初C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的时候,才有球迷发现这位来救急的大外援杰瑞已经一人孤单离开北京,并没有北京男篮的人员送行,而且在发现杰瑞特离开消息的时候,已经过了一天的时间了,很多北京的球迷都不知道,当时不少球迷用“输就一起扛”来吐槽北京队。

  

  那么,格兰特到底能不能重新返回到NBA的舞台呢?实际上,杰瑞特代表亚利桑那大学参加过NCAA联赛,身高并且以大一的球员身份参加了之前的NBA选秀,并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被球队摘走,之后辗转于爵士和雷霆两支球队,随后混迹于NBDL的球队,之后短暂加盟北京男篮的事儿大家都知道了。

  不过,身高有2米08的他却只有105公斤的体重,看得出来在CBA与不少大外援肉搏的时候,他都不占什么便宜,因此对于NBA高级别的对抗来说、特别是骑士这样经常打季后赛甚至更高级别的总决赛的球队,他可能并不会适应,因此进入NBA可能性不大。

  

  不过,杰瑞特还年轻,还是有进步空间的,这就和我们平常所关注的中国男篮不少球员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和他一样,本次夏季联赛对于中国男篮一些主力球员比如周琦、丁彦雨航、王哲林、李慕豪以及明年可能再次参加选秀的邹雨宸都是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能不能把握住,就要看自己平时的训练有没有更加努力了。

  当然了,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站在NBA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毕竟那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0468.shtml report 1682 文/篮球迷俱乐部目前已经确定,中国男篮红队、丁彦雨航以及周琦都将会出战本季的NBA夏季联赛,火箭有记者还在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火箭队将会在下个月签约周琦,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