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野美宇再遭国乒完虐 日网友:50年王者是国乒!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国乒赛将在明天迎来收官日,各项赛事均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在昨晚发生了男乒集体退赛风波后,网络上引起了一阵哗然,很多人还担心女乒在今天是否会效仿男乒出线退赛,让人欣慰的是女乒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接连赢下比赛进入到半决赛,女单方面前四都被国乒包揽,在国乒危机时刻女乒队员们并没有所受影响,继续出色的发挥。

  日乒小将平野美宇在今天的比赛上遭遇到了奥运冠军丁宁,自从年初在无锡的亚锦赛上连赢3位女乒主力夺冠后,平野美宇成了日乒以及日媒心中的新女王,他们期待这位不到20岁的小将能够带领日乒重新走向巅峰,世乒赛她在没有遇到国乒队员的情况下一路走到半决赛,结果被丁宁大比分毫无悬念淘汰。今天的比赛丁宁同样以一个4:1淘汰她晋级。

  连续三个赛事被女乒大比分淘汰,这也让充满期待的日本网友失望,在平野美宇再次输球后日本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在中国,平野石川这种水平的球员,车载斗量。”、“50年间,世界王者是中国,各国都在研究中国,但是研究了也赢不了,和中国差距太大了。”显然日本网友已经接受了现实,偶然赢一次球并不能说明什么,在强大的国乒队面前外国选手还需要更多的改变。

  国乒队不想输的比赛基本上就很难拿不到金牌,这就是地球最强之师,然而一旦咱们自己队伍出现了混乱那就麻烦大了,一向乖巧的国乒队长马龙之所以昨天带头选择退赛,就是对于恩师的一种尊敬和报恩,要知道这可是面临着严厉惩罚,甚至可以说赔上前程的一次赌博,国乒队员们就是希望能够换回一个奇迹。或许乒协的结果很难改变,但是希望那些退赛的队员不要遭到过分的处罚,毕竟像樊振东这样的队员可是国乒未来的核心和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4111.shtml report 1588 国乒赛将在明天迎来收官日,各项赛事均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在昨晚发生了男乒集体退赛风波后,网络上引起了一阵哗然,很多人还担心女乒在今天是否会效仿男乒出线退赛,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