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宝马国际赛加西亚斯滕森T3 凯梅尔吴阿顺遭淘汰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周五在德国的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都上升至并列第3位,仅落后2位并列领先者一杆,而德国本土的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和中国名将吴阿顺都被淘汰出局。

  BMW国际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世界排名第170位的瑞典球手约阿基姆-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和世界排名第357位的法国球手乔尔-斯塔尔特(Joël Stalter)分别打出66杆(-6)和68杆(-4),一道以135杆(-9)的总成绩跃升至36洞的并列领先,其中拉格尔格伦比首轮飙升了26位。

  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继4月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后第一次回到欧洲土地上作战,周五拿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2),与世界排名第7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斯滕森(69杆)和另外一名瑞典球手里卡多-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69杆)、比利时球手汤玛斯-德迪(Thomas Detry,71杆)、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登(Richard Bland,69杆)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85位球手入围决赛。然而,德国头号球手、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连打2个标准杆72杆之后,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在第二轮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也仅是追平标准杆72杆,加上首轮的75杆(+3),以147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12位,参加三次BMW国际公开赛全部都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吴阿顺今年第5次在欧巡赛上被淘汰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4360.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周五在德国的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今年美国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