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熟“大金杯”国际男篮争霸赛揭幕?江苏全运队首战负喀麦隆

  6月23日,2017常熟大金杯国际男篮争霸赛昨晚在常熟市体育馆开赛,首日比赛精彩纷呈,场面激烈,最终新西兰国家队以83:64战胜黑山国家队,喀麦隆国家队以74:62战胜江苏队。赛前,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子秀雄先生为比赛开球。

  代表中国出战的江苏全运队迎战非洲喀麦隆队。两队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首节比分胶着,喀麦隆队略胜一筹。第二节喀麦隆队状态渐佳,拉大分差。到第三节的时候,江苏队奋勇争分,缩小比分差距,但是第四节大前锋凯文和主力中锋毕力格的篮下优势,助喀麦隆队重新拉开领先分差,最终江苏全运队以62-74负喀麦隆队,喀麦隆队取得了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15-19,12-19,18-15,17-21。(江苏队全运队在前)

  

  在较早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队和黑山队球员们也纷纷展现精湛球技,新西兰队整场发挥出色,命中率较高,一直处于领先状态,黑山队由于时差还没有调好,状态有些低迷,影响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虽然第四节比赛中黑山队球员们背水一战,奋力搏回比分,场面精彩,球迷们叫好连连,但也无力回天,最终以64-83 的成绩告负。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6-19,22-11,25-10,10-24 。(新西兰队在前)

  

  昨晚的“大金杯”国际男篮争霸赛各队球员们努力拼搏为观众奉献了两场热血沸腾,跌宕起伏的篮球盛宴,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一定会有更多精彩的场面出现,期待各国篮球健将献上的高水平对决。

  6月24日赛事预告

  19:00黑山VS喀麦隆

  21:00江苏队VS新西兰

sports.sohu.com true 澳洲虎体育传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5131.shtml report 1051 6月23日,2017常熟大金杯国际男篮争霸赛昨晚在常熟市体育馆开赛,首日比赛精彩纷呈,场面激烈,最终新西兰国家队以83:64战胜黑山国家队,喀麦隆国家队以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