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央视教撒贝宁、朱丹、蔡国庆、黄豆豆打台球,这个29岁来自江苏的小伙,凭一支球杆竟然征服了全国亿万观众【媒体眼中的皮尔力】

来力台球 台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17日晚9点,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的《出彩中国人》中,皮尔力品牌形象代言人,来自江苏淮安的徐杰老师给全国亿万观众带来的难度系数极高的原创花式台球表演。

中国花式台球第一人:徐杰

徐杰老师,在表演中融入了多种元素,如中国元素、击鼓传球、篮球元素、台球桌上投三分、拖把打台球等各种创意花式台球让现场惊叫不断,震撼了评委以及全国亿万观众。

  

皮尔力-杰飞跃跳杆,首次亮相央视

骑着“小黄车”,手拿单手跳球“神器”:皮尔力-杰飞跃跳杆,来到舞台中央,行进过程中单手跳球,准确命中目标!未出声早已引爆现场。这是“台球综艺王子”徐杰老师的开场秀。

这样的极具创意的开场,刷新了大家对花式台球的认知,评委席上的大咖:撒贝宁、朱丹、蔡国庆、黄豆豆“坐不住了”和现场观众纷纷站起来踮起脚尖观看徐杰表演。

精湛球技,令现场美女观众叹为观止

央视名嘴小撒杠上综艺一姐朱丹,直言朱丹若能成功完成徐杰摆的一杆3球,自己甘做50个俯卧撑。遗憾的是,朱丹有一颗球没进,接下来轮到蔡国庆挑战。

综艺节目当红一姐朱丹,用皮尔力球杆挑战一杆3球

著名流行歌手蔡国,用皮尔力球杆挑战一杆3球

挑战成功后,搞怪的撒贝宁一脸懵逼。接下来轮到黄豆豆挑战。

国家一级演员黄豆豆,用皮尔力球杆挑战一杆4球

完成徐杰摆的一杆4球,黄豆豆即兴用徐杰球杆当作金箍棒耍起了猴戏。

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用皮尔力挑战一杆5球

眼看着俯卧撑越攒越多,撒贝宁强烈要求徐杰给他摆出一个“一杆五球”的“豪华阵容”,要是自己进了,就抵消所有的俯卧撑,撒贝宁这是自己给自己“挖坑”,跪着也得填完。

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演让明星大咖们“争风吃醋”又“欲罢不能”,让撒贝宁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徐杰老师的现场表现到底有多“出彩”?

  

  皮尔力,为中式台球而生

皮尔力玄木系列

台球高手如古之侠客,梦寐以求的是一件称心兵器,而越是玄兵利器,越为朴实无华;大侠杨过使用的玄铁剑,看似普通、笨重,却最能体现剑的本质;恰如皮尔力玄木系列球杆之真谛——还‘原木'性能之本色。

它不屑于用华丽的外观与科技的元素去装饰自己,而是用最原始、最纯粹的原木材质打造出最真实的球杆,用原始的自然能量赋予球杆以活的灵魂,给你最扎实、最稳定、最真实的击球效果。

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中 ,皮尔力玄木二代的首次亮相

全新的皮尔力玄木二代PG系列球杆继续秉承了还‘原木'性能之本色的理念,完全从用户者的需求出发,充分发挥了球杆木质本身的性能。同时,皮尔力玄木二代PG系列球杆在细节上做到了精益求精。

球杆以非常名贵的黑檀木、绿檀、可可波罗木与鸟眼枫木为原料,利用旋转精密雕刻工艺进行手工雕刻,图案如藤蔓蜿蜒而上,充满着勃勃生机,仿若原木自然力量,充满着自然之美;球杆中轮和大轮处利用多种珍贵木材手工拼接雕刻而成,球杆奢侈感油然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5610.shtml report 4793 2017年6月17日晚9点,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的《出彩中国人》中,皮尔力品牌形象代言人,来自江苏淮安的徐杰老师给全国亿万观众带来的难度系数极高的原创花式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