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第二阶段

唐高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第二阶段赛事今天火热开战!

  

  “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第二阶段赛事于今天正式打响。豪强云集,诸雄争霸。

  

  先来看看各小组头名的对阵情况:

  A组头名爱卡汽车将会迎来荣傲的挑战,这场比赛是一边倒的结局,还是荣傲绝境逢生呢?爱卡汽车的绝对实力明显强于荣傲,可是荣傲也是一只不会轻易放弃的球队,我们场上见分晓。

  

  B组头名和D组头名在第一天就迎来了直接对话,中港教育和老帽山,谁才是王者中的王者?是继续保持不败神话,还是跌落神坛,这是名誉之战。

  

  C组头名庄河汇通村镇银行将会和大连梦之队碰面。毫无疑问,大连梦之队迎来了一场硬仗,是束手就擒还是绝地反击?同时,主力轮换球员的禁赛,让胜利的天平更加倾向于庄河汇通村镇银行。

  

  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OBC vs 东北财经大学、Y.E.S vs 联汇丰、 牧海渔歌 vs 嗨马体能肌限工厂。值得一提的是牧海渔歌的老将们能抵挡嗨马体能肌限工厂的进攻狂潮吗?明天相约白云山庄篮球馆,我们共同见证传奇的延续。

  

  

“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

市民篮球大赛竞赛规程

补充通知

  为了打造更平稳的赛事环境,给参赛选手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环境,“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组委会和仲裁委员会经研究决定:

  1.为了让参赛球队更好的展示球队风格和实力,第二阶段的各支球队到 场参赛人员必须保证7人以上(包括7人),违反球队将按照弃权处理。

  2.各参赛球队队员必须在本队报名的15名队员之列,不得以任何形式借用和替换报名单以外的队员参加比赛,否则将对该队进行停赛的处理。

  3.赛事组委会针对本次比赛的裁判判罚重申:对于不满裁判判罚而辱骂裁判、辱骂对手、严重犯规动作、故意伤人动作、主动挑衅、引起双方严重冲突的行为和语言、除按竞赛规则条款判罚外,还将给予该队或队员严重警告,每次严重警告扣除该球队保证金500元,并根据事件恶劣程度而追加对该队员停赛1~3场。

  如果有一名队员在整个联赛过程中被严重警告累计2次,将给予该名队员直接取消该名队员剩余全部比赛参赛资格;如一个球队在整个联赛过程中,其队员累计被严重警告3次,则取消该参赛队剩余比赛参赛资格,并禁止该队和该队任何一名队员参加本年度市篮协主办和承办的所有篮球赛事。该队员的违规和冲突纪录,将在赛事组委会进行公告和公示。

  4.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必须身着赞助商“唐高体育有限公司”提供的比赛服装进行比赛,否则将禁止未穿服装队员参与比赛。

  5.由于第二阶段赛事集中在周六和周日进行,鉴于大连市的交通状况比较拥堵,希望各参加球队严格遵守比赛时间,在赛程规定的时间内提前到场准备比赛,不要因为交通问题影响本队比赛。

“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第二阶段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5709.shtml report 3137 “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第二阶段赛事今天火热开战!“大连晚报·唐高杯”第四届市民篮球大赛第二阶段赛事于今天正式打响。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