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40壁球系列赛 侬来赛哇?

五星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Stay or Play?

  壁球系列赛带你玩一“夏”!

  有没有看着赛场中的主角们挥洒汗水却徒生艳羡?想要测试自己水平却缺少机会?独自在场馆练习却仍不尽兴?那不如跟着五星体育广播来玩一“夏”壁球吧!

  

  

  壁球因其娱乐性、趣味性、消遣性强的特点,参与壁球运动的人数众多,参与的年龄也十分广泛。不管是几岁的儿童还是花甲老人都能享受到壁球带来的快乐。近年来,壁球爱好者逐年递增,参赛人数以每年30%的速度增涨,壁球运动正在成为全民热爱的时尚运动。所以,现在是时候感受一下壁球比赛的氛围啦!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940壁球系列赛东部赛即将于7月22日在上海体育学院开启,届时会有多家媒体和平台进行直播报道。不要担心自己不够专业,因为我们的比赛就是业余爱好者之间的大!联!欢!

  

  本次比赛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体育总会主办,五星体育广播承办,同时上海体育学院与卡拉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为我们赛事保驾护航!本届比赛设置为东部赛(7月22日)、西部赛(8月12日)和总决赛(9月23日)三场,分男女组别进行比赛。区域比赛主要参考选手报名意愿划分,在遇到特殊情况及人数不均时,以办赛方最后决定为主进行比赛。

  问答

  Q

  &

  A

  壁球系列赛的参与信息

  Q:比赛时间是什么呢?

  A:东部赛为7月22日,西部赛为8月12日,总决赛为9月23日,共三场。

  Q:哪些选手可以参加比赛呢?

  A:比赛人员为生活和工作在上海的中外壁球爱好者。(职业运动员除外。)

  Q:比赛流程大致是什么?

  A: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分站赛取男子前8名和女子前4名进入总决赛,所有运动员均可同时报名东西部赛。分站赛每组采用淘汰赛,总决赛采用循环+交叉赛淘汰赛,直至产生冠亚季军。竞赛规则采取中国壁球协会最新审定的《壁球单打竞赛规则》, 每局11分制。具体请参照选手报名表。

  Q:获胜者有什么奖励吗?

  A:冠亚季军均能够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

  Q:何时报名?

  A:即日起便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6:00前。名单将于7月18-19日在www.bq114.cn网站上公布,期间接受任何举报和查缺补漏。

  Q:参赛者需要准备什么呢?

  A:球员须自购相关保险,报到时需提供凭证;选手赛前须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报名时需提交体检合格证;自备符合竞赛规则要求的球拍、球鞋和赛服;选手须按赛会要求佩戴赞助商标识;球员须对选手在比赛中可能发生的受伤事件负责;参赛选手须严格遵守“《中国壁球协会赛风赛纪管理办法》(暂行)”的各项规定。违反者,将视情况给予处罚,直至取消录取名次和参赛资格。

  大家难得在壁球赛场上找到队友,更有机会收获惊喜大礼,难道你不想体验一把吗?热爱不如实现,心动不如勇敢。Stay or Play?一起和FM94.0玩一“夏”壁球吧~详情请关注“五星体育广播”公众号,西部赛和总决赛信息也会随后发布。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参与报名缴费,成功付款后,收到官方确认函即为报名成功!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方法1:扫描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选择组别并缴费,提交后为缴费成功;

  报名方法2:在“中国壁球网”www.bq114.cn网站中,找到“2017城市业余联赛 940壁球系列赛”进行报名。

  以上两种方法均可报名,待组委会收到报名费及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表后,发送给您确认函,即为报名成功。

  识|别|二|维|码|报|名

  

  以爱与青春为名

  五星体育广播与您一同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7749.shtml report 3204 StayorPlay?壁球系列赛带你玩一“夏”!有没有看着赛场中的主角们挥洒汗水却徒生艳羡?想要测试自己水平却缺少机会?独自在场馆练习却仍不尽兴?那不如跟着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