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当冤大头!米兰千万级豪购流产 报价差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比格利亚或将留在米兰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收购了米兰后,在今夏的引援市场动作迅速,已经拿下了凯西、穆萨基奥、R-罗以及安德列-席尔瓦四人。前几日,媒体纷纷爆料称米兰会清洗队内的蒙托利沃,并将其送外拉齐奥,而且会引进蓝鹰阵中的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由于拉齐奥与米兰就比格利亚的转会费无法达成一致,米兰的这笔收购很可能会失败。

  米兰在最近的几个赛季由于财政的紧缩造成了球队的战绩低迷,而在上个赛季,米兰赢得联赛第六,获得了参加下个赛季欧联杯的资格。中国商人李勇鸿收购米兰也为其带来了大量的引援资金。

  在今夏的引援市场,米兰动作迅速,已经在转会市场花费了接近一亿欧元。蒙特拉依旧对球队的阵容不太满意,希望将蒙托利沃清洗到拉齐奥,而邀请拉齐奥的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加盟。

  此前媒体称,比格利亚本人对于到米兰踢球十分感兴趣,而且他已经接受了米兰开出的个人条款。但是拉齐奥却死死咬住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松口,而米兰认为比格利亚已经31岁,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端,因此只愿意拿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而正是由于这1000万欧元的差距,拉齐奥与米兰的谈判破裂,比格利亚加盟米兰的交易也被迫中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知道自己无法转会米兰的比格利亚正准备与拉齐奥进行续约,比格利亚方面希望得到一份待遇更加丰厚的续约合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38124.shtml report 1002 比格利亚或将留在米兰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收购了米兰后,在今夏的引援市场动作迅速,已经拿下了凯西、穆萨基奥、R-罗以及安德列-席尔瓦四人。前几日,媒体纷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