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两外援缺席尽力备战 冯卓毅:上港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亚森 (资料图) 


  处于风波中心的上海上港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两队周中都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建业在足协杯与苏宁的比赛中雪藏了全部外援。

  对于明天的比赛,亚森表示:“我们周三打了足协杯的比赛,伤病情况跟以前一样,萨利赫受伤,巴索戈还在联合会杯。内援方面,柯钊和外力也是受伤不能踢比赛,我们也是尽自己的所能,备战这场比赛。”

  队员冯卓毅表示:“本周大家准备得比较好,上港是一个强队,我们是全力以赴,争取打好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40196.shtml report 613 亚森(资料图)处于风波中心的上海上港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两队周中都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建业在足协杯与苏宁的比赛中雪藏了全部外援。对于明天的比赛,亚森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