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进个人中超首球!刘欢:力帆想尽快拿到保级分数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中超第14轮,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1-1战平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力帆后卫刘欢打进了他的中超生涯首球。赛后他表示,今天重庆奥体的草皮对传控打法有影响,希望球队能尽快拿到保级分数。

  

  谈到自己的进球,刘欢说:“还是要以全队的胜利为主,我觉得我个人进球还是次要的,很遗憾这场球没拿下来,现在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尽快去拿到保级的分数。”

  此后他还谈到了场地对比赛的影响:“奥体的场地最近不太理想,对于我们传控可能会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同样对于对手也一样。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我们还是要服从教练安排,每场比赛我们队员都渴望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55888.shtml report 449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中超第14轮,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1-1战平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力帆后卫刘欢打进了他的中超生涯首球。赛后他表示,今天重庆奥体的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