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戴伊美国公开赛后再遭淘汰;小麦不适应新推杆爆30推!

  精彩内容

  √1、旅行者锦标赛戴伊多签一杆,美国公开赛后再遭淘汰

  √2、小麦不适应蜘蛛推杆爆30推,笑言要换用老爸推杆

  √3、USGA前掌门96岁去世,创美国公开赛艰难布局闻名

  2017年

  6月24日

  旅行者锦标赛戴伊多签一杆

  美国公开赛后再遭淘汰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开局第一轮打出72杆之后,简森-戴伊(Jason Day)需要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才能在星期五闯入旅行者锦标赛决赛。今天肯定发生了一些特别的事情,只是澳大利亚人就连续遭遇第二周淘汰。

  戴伊开始今天的时候,快速抓到两只小鸟。4号洞,他抓到了今天第三只小鸟。当时他推入了4.5英尺的推杆,可是澳大利亚人在那个四杆洞只记了一个帕。

  戴伊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最终在70杆的记分卡上签字,也就是比他实际的杆数(69杆)多了一杆。不过他的两轮杆数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晋级线相差2杆。

  根据高尔夫规则(6-6d),如果一个球员某个球洞写的杆数比实际打的多,那么就依照多写的杆数,将不用取消参赛资格。已故阿根廷名宿罗伯托-德文森佐在1968年美国大师赛上,便因同组给其多记一杆,痛失大满贯冠军。

  无论如何,即便戴伊给出正确的杆数,他也与晋级线相差一杆,所以到最后也没有所谓了。

  戴伊上一周在美国公开赛上也遭遇淘汰,当时老虎-伍兹发短信给他,愿意提供技术上的帮助,可是澳洲人当时没有搭理伍兹。不知道这次再淘汰,他是否会求助前世界第一。

  戴伊连续两周遭到淘汰(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24日

  小麦不适应蜘蛛推杆爆30推

  笑言要换用老爸推杆

  北京时间6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更换新推杆后,即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了淘汰,而星期四在完成旅行者锦标赛之后,他表示希望给现有这根泰勒梅“红蜘蛛”推杆多一个星期,“看一看表现如何”。

  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用了30推,比全场平均数多出一杆,这让他最终以67杆(-3)收官,虽然位于并列第19位,但已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4杆。

  “我这个星期决定,我要再尝试一周,看一看它的表现如何,”他说,“这与推杆本身无关,主要是我使用它的方式。如果我继续锤炼下去,锤炼对的东西,并且信任它,希望它可以早早转变过来。”

  小麦目前使用的是泰勒梅的Spider Tour Red推杆,这也是他球包内最后更换成该品牌的球杆。与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同款。可惜的是,这三人均未能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

  麦克罗伊在艾林山遭遇淘汰,他说那之后他一直集中精力训练果岭判读,也略微调整了一下握杆的姿势,特别是努力保持右手“更强势”,这样推击的时候,两个手掌能正对对方。

  旅行者锦标赛首轮,他看上却绝没有生疏感,14条球道开球上了10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5个。他平均接近球洞(24英尺2英寸)全场排名第三,可是使用泰勒梅蜘蛛巡回赛红推杆,他连续第二个星期挣扎。

  虽然这个星期麦克罗伊准备坚持使用这根推杆,他就可以选择做出调整。“泰勒梅已经放了另一根推杆在我的更衣柜中,那其实是为爸爸准备的,我也许会借来用。”他笑着说。

  麦克罗伊尚未适应新的泰勒梅推杆(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24日

  USGA前掌门96岁去世

  创美国公开赛艰难布局闻名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前总裁弗兰克-桑迪-泰滕姆(Frank “Sandy” Tatum)因为制造美国公开赛艰难布局闻名,星期四去世,享年96岁。

  “这位高尔夫伟大参与者的去世,令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每一个人深感痛心,”USGA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在一份声明中说,“桑迪-泰滕姆以无法估量的方式影响了美国高尔夫协会,更重要的是,他对这项运动数之不尽的重要贡献。他作为高尔夫的伟大人物之一,永垂不朽。”

  弗兰克-桑迪-泰滕姆开创的美国公开赛艰难布局路线,制造了著名的“冀脚大屠杀”——1974年,赫尔-欧文(Hale Irwin)以高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时任锦标赛委员会主席的泰滕姆给出了一句经典的评论:“我们并不想羞辱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只是想识别出谁最优秀。”

  泰滕姆同时也是一个技艺高超的球员,赢得过1942年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并带领斯坦福大学校队夺取了1941年和1942年团体冠军。

  泰滕姆从小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长大,是旧金山高尔夫俱乐部和柏树岬俱乐部的会员。他领导了旧金山公众球场哈代公园的改造,现在该球场更名为TPC哈代公园。与此同时,他也担任过旧金山第一梯台活动主席。

  16岁的时候,泰滕姆在1936年柏林奥运会上见证杰西-欧文斯(Jesse Owens)赢得跳远冠军。

  他的太太芭芭拉二月份去世。

  弗兰克-桑迪-泰滕姆在美国公开赛上(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56856.shtml report 4324 精彩内容√1、旅行者锦标赛戴伊多签一杆,美国公开赛后再遭淘汰√2、小麦不适应蜘蛛推杆爆30推,笑言要换用老爸推杆√3、USGA前掌门96岁去世,创美国公开赛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