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放军女篮扬州行全纪录

  今天,解放军女篮结束了在扬州十天热身行程,启程前往泰州。

  在过去的十天里,解放军女篮共和扬州当地的业余篮球队进行了7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

  尽管胜少负多,但是主教练马跃南表示,这次扬州之行,已经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次解放军女篮的扬州之行!

  

  1

  扬州职大校队+卡明俱乐部

  

  

  

  解放军队以40比38获得胜利

  2

  扬州工职院校队

  

  

  

  解放军女篮以82:89败北

  3

  宝应安宜男篮

  

  

  

  解放军女篮96比80战胜宝应安宜男篮

  4

  高邮戴卡男篮

  

  

  扬州戴卡篮球队以110:92战胜解放军女篮

  5

  蒋王中学校队

  

  

  将王中学队59:36大比分取胜(不要惊讶,他们可获得过全国亚军!)

  还有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扬州琼花观男篮、江都天佑男篮。这两场比赛,解放军女篮均取得了胜利。

  这次扬州之行,由名帅马跃南和战神刘玉栋率队,每场比赛都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临行之前,马跃南也表达了对家乡的谢意:“非常感谢家乡人民对解放军女篮的关心,为我们解放军女篮备战全运会的热身赛做了很完善的保障。未来,我们一定还会再次回到扬州的。”

记者 傅春扬

编辑 郭佳佳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57136.shtml report 4075 今天,解放军女篮结束了在扬州十天热身行程,启程前往泰州。在过去的十天里,解放军女篮共和扬州当地的业余篮球队进行了7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尽管胜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