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致歉信:深刻意识到错误严重性 向球迷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2017年6月23日晚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秦志戬、马琳,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不完全了解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调整具体内容的情况下,意气用事,擅自退赛,对于此次事件带来的影响,我们深刻地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辜负了社会各界对中国乒乓球队的厚爱,损害了中国乒乓球队秉承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良好社会形象。

  该事件的发生,暴露了我队在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对此,我们十分痛心并深感自责。我们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的批评,并真诚地向广大球迷和观众道歉。中国乒乓球队将从此事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在努力争取优异运动成绩的同时,切实加强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国乒乓球队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中国乒乓球队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所有关心和爱护球队发展、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广大群众。

  中国乒乓球队

  2017年6月2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58318.shtml report 852  在2017年6月23日晚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秦志戬、马琳,运动员马龙、许昕、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