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分析鲁能平局原因 强调比赛注意力应集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主2-2战平升班马贵州。本场比赛对手贵州队中的1995年小将梁学铭十分抢镜,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赛后,这个广州籍小将最感谢的人是贵州智诚总经理黎兵。

  赛后,贵州进球小将梁学铭激动地表示,“新主帅曼萨诺到来之后,确实不一样,在心理上他总是鼓励我们,强调我们不是弱队,鼓足勇气去跟每一个对手战斗。”

  而谈到自己的成长,这个小将谦逊地说,“我心里最感谢的人是黎兵指导,是他上赛季把我带到的贵州,有机会踢一线队比赛,其实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完全不一样,经过去年的不断锻炼,从中甲联赛到现在有机会踢中超比赛。”梁学铭表示。

  而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也接受了采访,他这样分析比赛,“主场拿到一分,确实是有些遗憾吧,但大家都很玩命,比赛到最后,我们也没有放弃。对手阵中有四个外援,我们也是一周双(三)赛,体能有些问题,我们本来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只是没有抓住,后防线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吧,被对手打进了两个球。”王大雷遗憾地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0150.shtml report 1024 鲁能2-2贵州西塞进球指天悼念蒂奥特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山东鲁能主2-2战平升班马贵州。本场比赛对手贵州队中的1995年小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