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10人战斗锁定半程亚军 积分榜紧追大连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4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上半程的最后一轮角逐。北京人和客场2-1击败杭州绿城,收获联赛2连胜。上半场阿约维帮助人和取得领先,下半场表现活跃的曹永竞锦上添花,绿城依靠加比奥内塔的定位球扳回一城,终场前刘洋两黄下场,但人和最终在史亮和伊沃拼至受伤下场的情况下顽强守住了胜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锁定了半程亚军,继续紧追榜首的大连一方。

  上轮联赛,北京人和主场以3-0酣畅淋漓的战胜呼和浩特,取得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近5轮则是1胜3平1负。主队杭州绿城在周中的足协杯点球被上海申鑫淘汰,近6轮联赛2平4负未尝胜迹。

  本场比赛,北京人和依旧是熟悉的442阵型,门将张烈,后防线是史亮、汪强、罗歆、邓涵文,中场是曹永竞、伊沃、陈杰和甘超,锋线上由马西卡搭配阿约维。

  第3分钟,绿城后卫孙正傲拦截人和球员突破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6分钟,人和前锋阿约维接到边路传中头槌稍稍高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8分钟,绿城前场回传失误,阿约维前场得球后分给曹永竞,后者再交给马西卡,可惜马西卡的兜射偏出球门。开场人和展现出了良好的进攻状态。

  第14分钟,人和核心伊沃中路沿左至右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前起右脚劲射,皮球重重的击中横梁,绿城门将毫无反应,人和遗憾错失良机。

  第23分钟,占据场上主动的人和如愿取得领先,邓涵文后场长传曹永竞,后场灵巧的摆脱了斯皮拉诺维奇的上抢,随后传中给禁区内的阿约维,阿约维左脚转身抽射入网,1-0!

  第33分钟,加西亚用刘洋换下左后卫史亮。第40分钟,阿约维左路持球分给中路的陈杰,陈杰调整后20米开外一脚爆射偏出立柱,仅仅一分钟后,伊沃再度尝试在大禁区前轰门,这次皮球稍稍偏出绿城右侧门柱。

  半场战罢,客队北京人和依靠阿约维的进球1-0领先主队杭州绿城。

  下半场伊始,杭州绿城用锋线箭头人物拉蒙换下吴昊一。第58分钟,绿城后腰吴伟凶狠放倒伊沃,伊沃痛苦到底,裁判给吴伟出示黄牌。随后急于扳平比分的绿城再度做出调整,罗竞换下高华泽。

  第66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异常抢眼的曹永竞也终于有所收获,阿约维左路直塞高速插上的邓涵文,套边的邓涵文杀入禁区后低平球传中,曹永竞、阿约维、伊沃小禁区三箭齐发,最终曹永竞推射得手,人和2-0领先!

  第80分钟,伊沃在中场再度遭受对手侵犯痛苦倒地,刘洋提前开球被裁判出示黄牌。2分钟后,人和用朱宝杰换下无法继续进行比赛的伊沃。第85分钟,刘洋中场铲倒罗竞,短短5分钟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少打一人的人和需要在最后5,6分钟顶住绿城的疯狂进攻。

  第88分钟,绿城队长葛振同样在中路对陈杰施加犯规,主裁判郭宝龙的黄牌也不能停。最后补时阶段4分钟,少一人的人和顶住了绿城的反扑,最终2-1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0441.shtml report 1616 6月24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上半程的最后一轮角逐。北京人和客场2-1击败杭州绿城,收获联赛2连胜。上半场阿约维帮助人和取得领先,下半场表现活跃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