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强对最强!恒大6大主力重回首发,华夏主帅:从第一分钟就猛攻

  

  明天,中超第14轮将迎来焦点大战,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华夏。虽然双方在周中已经交手1次,但都没有派出主力,当时恒大以1:0获胜。而本场比赛,恒大将再次大轮换,这一次斯帅将派出最强的阵容,其中包括伤愈复出的队长郑智。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斯帅表示:战术层面是不变的,变的只是首发,与足协杯的首发相比,会有大概6到8名球员的变化,但整个球队的模板还是一样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的主力11人已经呼之欲出。

  

  同时,斯帅对于佩工这个对手也是充满敬意:在佩工的调教下,华夏这支球队的战术素养非常优秀,所以周日的比赛,队员们需要做好充足准备去迎接比赛。这场中超比赛的困难程度和足协杯是一样的,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目前在华夏阵中,最有威胁的当属已经贡献9次助攻的的拉维奇,但斯帅则不以为然:拉维奇的数据和表现虽然很好,但是难道华夏其他球员没有在场上踢球吗?拉维奇只是团队的一份子,他们的团队都很优秀,如果没有另外10个队友帮助拉维奇,他也无法做到更好。

  

  华夏这边与恒大的情况都类似,本场比赛几大主力外援都会悉数上场,佩工也对自己的弟子信心十足:恒大确实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我们也同样非常优秀,我们不会有任何畏惧,我们会保持之前每一场比赛的风格,这就是延续之前的进攻态势,从第一分钟开始进攻,我们不会改变。最好的赢球方式就是展现出我们每一天的训练效果。

  

  明天的比赛,可谓是价值6分的战役,恒大有机会夺得半程冠军以及联赛十连胜,而华夏也可以进一步逼近上港,巩固自己的亚冠席位。其实周中足协对于上港的重磅处罚都算是让两队间接获利,因此双方对于这场比赛必将更加重视,作为球迷的我们,就快快买好门票等看好戏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1548.shtml report 1558 明天,中超第14轮将迎来焦点大战,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华夏。虽然双方在周中已经交手1次,但都没有派出主力,当时恒大以1:0获胜。而本场比赛,恒大将再次大轮换,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