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榜!一方领跑人和紧追黄海升第三卓尔憾平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甲联赛迎来半程收关第15轮的比赛,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在客场3-1战胜保定容大,穆谢奎找回状态上演梅开二度,而波利则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粒进球,大连一方在客场全取三分。北京人和则在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阿约维和曹永竞联袂建功,加比奥内塔则帮助绿城扳回一球。全华班首发出战的北京北控则在主场3-0战胜浙江毅腾,温志豪、王建文和替补出场的奥科蒂各入一球。青岛黄海则在客场2-1战胜梅州客家,拉基奇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功臣。呼和浩特小草4-1战胜新疆体彩,多利完成梅开二度,达维在加盟的首场比赛中就帮助呼和浩特首开纪录,桑格尔也打入一球。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丽江飞虎与武汉卓尔上演进球大战,两队最终以4-4的比分战平,为丽江进球的是孟洋(2球)、苏顺(点球)、王华,而为武汉卓尔建功的则是姚翰林、莫雷罗、张耀坤和艾志波。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大连一方在客场对阵保定容大全取三分之后取得三连胜,目前一方队以33分的成绩领跑中甲积分榜!北京人和也在本轮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三分,目前人和以27分排名第二,而赢球的青岛黄海则积25分排名第三位,战平丽江的武汉卓尔积24分排名第四,本轮未赛的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鑫同积23分暂列第五、第六。

  北京北控在高洪波接手之后取得连胜,目前球队积分达到了19分,追平了新疆体彩和浙江毅腾排名联赛第九,本赛季保级应该无忧,而引入强援达维的呼和浩特小草则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大胜新疆,球队积分达到15分,丽江飞虎也展现了球队的韧劲扳平冲超热门武汉卓尔取得一分,保级形势将陷入乱战。

射手榜方面:

  大连一方队的穆谢奎找回状态梅开二度,而波利则延续状态锁定胜局,穆谢奎也以11球的成绩排名射手榜次席,武汉卓尔队的莫雷罗也在本轮取得进球,他在本赛季同样打入11球,北京人和的阿约维同样表现不俗帮助人和全取三分,而北控的王建文也取得进球,目前以9球的成绩成为中甲本土射手王的不二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4510.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甲联赛迎来半程收关第15轮的比赛,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在客场3-1战胜保定容大,穆谢奎找回状态上演梅开二度,而波利则打入锁定胜局